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学生活动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国土资源学院燕赵青春学习会开讲啦

发布者: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国土资源学院燕赵青春学习会开讲啦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5月17日至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部署,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心中扎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国土资源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工作安排,开展了“燕赵青春学习会——有书共读,共享青春”系列活动。

       学院选拔2名优秀党员10名优秀团干部组成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以学生的视角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学院团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团课6期,参与800人次。组织全体学生集中观看《辉煌中国》等相关视频,撰写观后感700余篇。开展接力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著作,丰富理论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果。通过以上活动开展,使广大青年学生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及科学精神,提高思想觉悟,立志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2018.5.30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国土资源学院燕赵青春学习会开讲啦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国土资源学院燕赵青春学习会开讲啦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