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学生活动

资环 国土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者:资环 国土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11月23日下午,资环、国土学院邀请安全工作处人员在西校区开展安全知识讲座,并在土操场进行了消防演练。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研究生、学生干部、宿舍长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消防演练中,安全工作处老师介绍了二氧化碳灭火器和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同学们分批次进行了灭火演练。随后,安全工作处王骄洋老师在图书馆2204教室开展安全知识讲座。他从身边微信公众号、QQ群等网络诈骗案件讲起,列举多种诈骗形式及诈骗出现的严重后果,告诫大家远离校园贷,谨慎兼职;讲述了校园盗窃、恋爱交友等现实案件,对同学们防盗防抢、恋爱交友的自我保护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此次活动是学院安全纪律教育活动月的重要内容,旨在普及安全消防知识,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资环 国土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资环 国土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资环 国土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