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 国土学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资环学院 国土学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10月14日重阳节,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敬老月”活动通知要求,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良好氛围,学院党委书记赵增锋、副院长耿丽敏、辅导员赵瑞东及学生代表慰问了学院80岁退休教师刘长荣老师。

学生代表为刘老师献上鲜花并送上节日祝福,赵增锋书记亲切关心刘老师及家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并与刘老师握手长谈。刘老师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询问学校学院发展近况,回顾自己艰苦求学的经历,感恩党和国家带给人民的繁荣昌盛,勉励青年学子们要爱国爱校,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以拼搏进取的姿态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慰问既是学院敬老爱老工作中重要内容,也是一场生动的思政教育课,学生们在参与敬老爱老活动过程中受到教育、获得启发。学院将持续开展敬老爱老活动,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帮助退休教师解决实际困难,致力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