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我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10月31日资环学院、国土学院求是楼1104举办“榜样引领,励志笃行”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进行学习经验分享, 线上线下550余名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两个分享者结合自身获得国家奖学金的经验,围绕如何脚踏实地、更加有效的学习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者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不要沉迷于游戏,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提醒同学们关注各类科技创新活动的信息积极报名参加,希望同学们斩获科技比赛成果。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与两位分享者在学习方法、能力培养、争先创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同学们消除了疑虑,指明了方向。

见贤思齐焉,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用自己的经历和优秀成果证明,努力一定会有收获,向前走,一定会看到希望。会议促进了学风建设,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习任务,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大学学习规划提供了积极的支持和帮助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