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专任教师担任学生班主任工作意见反馈座谈会

发布者:我院开展专任教师担任学生班主任工作意见反馈座谈会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11月3日,学院开展专任教师担任学生班主任工作意见反馈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专任教师围绕担任学生班主任工作特色做法、具体问题、工作考核管理、津贴发放、带班要求等方面积极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河北农业大学专任教师担任学生班主任工作暂行办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褚宝良副书记认真听取了班主任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解答了班主任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同时,他对班主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班主任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他们全身心投入到班主任工作中体现出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表示感谢。会议最后,新生班主任与学生班进行了对接,为班主任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短暂的相互交流,让班主任在收获经验的同时也产生了更多的思考,相信班主任距成长为优秀班主任更进了一步。通过座谈会,班主任坚定了教书育人的责任意识,明确了作为学生班主任的岗位职责与要求,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班主任工作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