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扎实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资环学院扎实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本学期,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师德师风专项学习活动。9月9日,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大会学院负责人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案例》,以及河北农业大学《新时代师德建设实施办法》《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各教师党支部有关文件列入支部学习重要内容

土壤科学系党支部将学习活动与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文献综述汇报相结合,以“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纪律要求”为主题与研究生共同座谈并讨论,进一步强化了教师职业行为规范和研究生学术道德意识。国土工程系党支部将学习活动与教师野外实践能力训练和土地整治工程规划设计综合实习相结合,在实践教学中提升师德素养。土地管理系党支部、营养环境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不同形式进行文件和案例学习,对照《十项准则》检视自身是否做到了坚持立德树人、是否做到“党员一句话承诺”中与师德师风相关的承诺。

学院进一步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将师德师风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加强工作创新,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