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者:我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10月28学院在图书馆2102组织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褚宝良担任主讲,学生辅导员、2021级全体学生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褚宝良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从什么是党员、党的性质入手,向同学们讲述了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的艰辛之路,从石库门到南湖畔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未变。书记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民族观念、国家观念,树立为党和人民服务的宗旨,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有所作为,将自己的青春投入到为人民、为祖国奋斗的伟大征程中。

此次活动为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全面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