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我院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工作的实效性,10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褚宝良带领全体学生工作者,到城建学院进行专题学习交流。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保国、全体辅导员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中,刘保国书记详细介绍了城建学院“1245”育人模式,城建学院辅导员围绕班级建设、网络信息化管理、志愿服务等特色品牌项目逐一进行了分享。同时双方就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交流,旨在向兄弟学院学习了先进的工作方法和辅导员团队建设的思路。接下来通过梳理自身工作内容,明晰工作主题,明确工作方向进一步把学生工作做细、做实、做强。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