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树立良好形象,赢得他人尊重”礼仪讲座暨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我院举办“树立良好形象,赢得他人尊重”礼仪讲座暨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11月6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新希望报告厅举办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会。邀请我校“文明与礼仪”方面的专家钱东昌教授做题为“树立良好形象,赢得他人尊重”的礼仪讲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学生工作者、团学干部200余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褚宝良主持讲座。

钱老师从“礼仪”的概念切入,运用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比喻分别从礼仪的特点、重要性、类别、原则四个方面阐述礼仪的最高境界是在不损自我人格的前提下,让他人感觉良好。通过案例演绎直观的为同学们展示了正式场合得体的仪容仪表。随后,褚书记为钱老师颁发了学生“成长导师”聘书,并做出总结。他强调礼仪是一门学问更是常识,要秉持尊重和自律的原则,通过实践去体悟,塑造自身良好形象。

通过培训,进一步将文化精神理念与礼仪落实到行为规范中,切实提高大学生文明素养,将“文明修身工程”活动做深做实,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