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党员宿舍”创“五星”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我院举办“党员宿舍”创“五星”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11月7日,资环学院国土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新希望报告厅举办“党员宿舍”创“五星”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全体党员、团学干部26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宿瑶宣读《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宿舍”创“五星”活动的通知》,详细讲解党员宿舍创五星宿舍检查标准和整理要求。优秀党员宿舍代表土工1902班谢东凯代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表示将会持续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努力创造良好的宿舍。党委副书记褚宝良强调,学生宿舍是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人际交往的重要场所,营造一个和谐文明卫生安全的宿舍直接关系着学生的身心健康,对学生自身的人格塑造、个性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宿舍检查标准是同学们力所能及的范围、是全心全力为同学服务的具体体现;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主动接受同学们的监督,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增强自身使命感、责任感,在思想上做先锋、在学习上做榜样、在生活中做示范,成为同学的榜样,积极传递正能量,以党员的实际行动来带动和促进宿舍文化建设,使学生宿舍真正成为整洁舒适、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场所。仪式最后,党员和学生干部在“树文明、保安全、正学风、强体魄”的条幅上签字承诺,按照宿舍整理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创五星宿舍、文明宿舍标兵。

仪式结束后,辅导员范丽景以“小宿舍”涵育“大文明”的主题进行宿舍管理培训,重点围绕宿舍的重要性、宿舍安全隐患、内务整理、以及学校文明、标兵宿舍创建实施办法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参与到党员宿舍创五星的活动中,参到学校文明、标兵宿舍的创建活动中。

此次活动是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劳动教育、文明修生工程,创建无烟宿舍,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深化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举措。营造真抓实干的氛围,体现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构建美丽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