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培训会

发布者:我院举办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培训会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327日下午,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了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培训会,学院辅导员和2019级至2021级同学3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由“经验共分享”—交流会、“实践显真知”—路演展示两阶段组成。交流会中,获奖团队负责人对参赛规则、参赛要点、作品要求等进行介绍,同时就“如何科学备赛”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分享:一是要团结协作,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二是编写规划方案要切合主题、注重逻辑性,体现空间性;三是要重视赛前路演模拟,以演练促实战,提升路演技巧。

本次培训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培育了同学们的规划情怀,进一步激励同学们探索国土空间规划理论,为培养多学科知识与技能融合的国土空间规划人才储备力量。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