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土管系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圆满完成

发布者:我院土管系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圆满完成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2022 3 30 日中午1230土地管理系组成面试评委组,就2021级本科生申请转入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了面试,此次申请转入的学生分别来自农业资源与环境、土地整治工程、旅游管理等专业,面试通过学生自我介绍、评委对学生进行提问、评委打分等环节展开。面试现场,评委们结合学生对原专业和拟转专业的认识、专业未来规划、个人感兴趣的研究方向等内容展开,同学们大部分准备充分,表现良好。通过此次面试,同学们对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更激发了其对该专业的向往。本次转专业面试圆满完成。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