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者:我院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176CC

4月19日,学院在求是楼报告厅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学院院长、副院长、辅导员及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上,副院长周亚鹏通报了近期院领导巡视研究生实验室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院长张蓬涛从实验室安全纪律、卫生要求和操作规范进行培训,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加强安全教育培训,规范实验室使用流程,明确责任人;要成立研究生实验室安全巡查小队,每日上下午两次巡查各个实验室,并将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进行通报。

此次培训是学院组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强化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加强实验室使用规范教育,提升安全防护技能。学院将进一步组织各类师生安全教育活动,持续推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