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链接未来 照亮青春”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我院举办“链接未来 照亮青春”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427日至430日,我院在求是楼1104、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步举办了链接未来 照亮青春“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考研成功上岸的13名优秀学子向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辅导员老师及19级、20级同学300余人参加。

本次交流会按照学院理工农管不同学科特点分专业、分层次进行,对同学们进行精准分类、精准指导。交流会上,首先各分享者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围绕如何择校、择专业如何科学备考如何进行考研心理调适等方面开展交流分享,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择校时明确自身实力,准确定位,切忌盲目从众;二是备考时做出合理规划,注重方式方法,保持自律;三是保证考研信息畅通,通过官网、专业课老师、往届上岸同学等多渠道获取信息;四是调整心态,坚持到底。接着,分享者就自由提问阶段问题进行解答。最后,辅导员老师对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把握机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奋力奔跑,顺利上岸。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指引了方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我院立志考研的同学提供了获取信息的平台。同时,为我院建立优良学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起到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