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级“卓越农林人才实验班”遴选工作

发布者:我院开展2020级“卓越农林人才实验班”遴选工作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1112-1119日,按照学院《卓越农林人才实验班遴选及管理办法》要求,学院组织在2020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内遴选卓越农林人才实验班。

为更好的开展遴选工作,学院制定《关于做好2020级“卓越农林人才实验班”学生选拔工作的通知》,于1114日召开动员会、组织同学们按要求申报、根据各项成绩进行初审,确定29名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进入面试环节。1119日上午,在学院1214报告厅举行了面试,面试专家对同学们进行了综合考核,面试专家组由学院植物营养系、土壤科学系教师组成,学院副院长张蓬涛、党委副书记褚宝良出席并发表讲话。参加面试的同学通过英文个人介绍和回答专家围绕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能力等提出的问题,展示了他们在学业、科研实践及学科竞赛、社会服务、素质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个人对未来发展的规划等,充分展现了资环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结合学生的学业成绩、高考成绩、高考英语成绩、面试成绩,最终选拔25名同学编入农业资源与环境卓越农林人才实验班继续学习。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卓越农林人才实验班建设,充分挖掘各具特色育人文化,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育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拔尖创新型人才。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