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知文明、懂文明、讲文明”主题班会

发布者:我院开展“知文明、懂文明、讲文明”主题班会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近日,资环学院、国土学院组织全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采取以线上线下两种召开了“知文明、懂文明、讲文明”主题班会。

会上,从什么是文明说起,结合趣味问答活动,同学们从公寓文明、网络文明、校园文明、用餐文明等多方面发表了自己对文明的独特见解。物归其所,是文明;与人为善,是文明;助人为乐,是文明。强调以宿舍为单位加强约束,共同创造文明公寓,要求宿舍长切实负起相关责任,督促本宿舍成员做到“知文明、懂文明、讲文明”。会上用鲜活的实例分析了存在公寓内的不文明行为,警示同学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严于律己。

此次班会旨在响应学校文明修身建设工程及纪律安全文明教育活动,在加强学院公寓文明建设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为营造“知文明、懂文明、讲文明”的良好风气奠定了基础,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校120周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