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资源有我 绽放青春”青年座谈会

发布者:我院举办“资源有我 绽放青春”青年座谈会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202254日下午,学院在求是楼1214举办资源有我 绽放青春青年座谈会,开展思想大交流,庆祝五四青年节。学院院长张蓬涛、辅导员代表宿瑶、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

张蓬涛院长指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学院召开座谈会,就是为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引导我们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青年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实际,畅谈在学院的成长经历,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体会以及疫情防控期间个人的成长与奉献。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张院长为学院青年学生展现出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点赞,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在接续奋斗中创造新的辉煌。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团委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广大青年接续传承,贡献青春力量,献礼百廿农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